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柏校
柏校

柏校ブログ柏校ブログ

柏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中文学习方法

 

中文学习方法:听、说、读、写

外语学习中,最重要的是听力,中文也不例外。学习中文最重要、最难的就是听力了。那么,如何提高听力能力呢?首先,多练习中文的声母和韵母,把基础打牢。然后,从最简单的单词入手,一遍一遍地听CD。其次,还可以多听一些中文歌、中文广播。一开始听不懂很正常,不用担心,要坚持听哦。慢慢的您会发现自己的听力越来越好。

说、读听CD时,可以尝试一边听,一边自己重复录音的内容。还可以把自己读的中文录下来,和CD中的中文发音进行对比。您就会发现自己哪个读音的发音有问题,并进行针对性的纠正。这是一个很有效的自我纠正发音的方法哦。有兴趣,您可以尝试一下。不要害羞哦,请大胆地说中文!

汉字写法有点复杂,但是很有意思。在写汉字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中文汉字和日文汉字的区别。比如“问题”和“問題”两个单词的写法就有很大的区别。请您在写中文的时候多多注意哦。

正确的学习方法是学好中文的关键。希望大家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加油!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