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柏校
柏校

柏校ブログ柏校ブログ

柏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提高听力的方法

中文学习过程中最难的就是听力了。很多中文学习者想提高自己的听力,却找不到一个有效的方法。今天我们谈一谈如何提高听力水平。

     (一)单词量要过关!单词量是听力的基础。单词量越多,听力越轻松。如何提高自己的单词量呢?关键是平常要多阅读,多积累。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听力材料。有的初级中文学习者急于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选择一些高于自己水平的材料。结果发现很多内容都听不懂,学习中文的积极性就会降低。由此看来,选择一本适合自己水平的听力材料很重要哦。

     (三)一边听一边写。这个方法是指在听中文的时候准备一个笔记本,一边听一边把听到的内容记到本子上面。一开始可能有点难,但是只要坚持下去,慢慢的您就会发现听得懂的中文越来越多。

        还在为听力烦恼吗?试试这个方法吧。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