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柏校
柏校

柏校ブログ柏校ブログ

柏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最美人间四月天

 

          大家好!不知不觉就到了四月中旬,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终于告别了寒冷的冬天,一点一点地迎来了温暖的日子。大家去过四月的中国吗?中国的四月,也是很美的季节。

         四月的江南,桃红柳绿,莺歌燕舞。阳光温润,春风和煦。有千年的小巷,有铺满地的青石板,还有举着油纸伞的美丽姑娘。推荐城市:西湖,苏州,黄山

        四月的西北,牛羊成群,草原一望无际。还没有进入雨季的西北四月,虽略显干燥,但别具风情。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神秘又辽阔的中国。推荐城市:银川,敦煌,青海

        此外,四月的广东和福建也非常漂亮,气候也很宜人。正是一年当中不冷也不热的时节,您可以去当地好好品尝一下美食,您的口腹一定会得到满足!!

        假期已经不远了,如果您还没定好计划的话,去中国玩一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怎么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最后,附上一首宋代大词人秦观的词,让我们一起感受美好的四月吧!

行香子

(宋)秦观

树绕村庄,水满陂糖。倚东风,豪兴徜徉。

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

远远围墙,隐隐茅塘。飏青旗,流水桥旁。

偶然乘兴,步过东冈。正莺儿啼,燕儿舞,蝶儿忙。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