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新橋校
新橋校

新橋校ブログ新橋校ブログ

新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みなさん こんにちは。

 

 

本日は婁先生が先日紹介しました中国のコメディ映画《人在囧途》の続編を紹介致します。

 

 

taijiong1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人在囧途》的姐妹篇,《人再囧途之泰囧》。

这部电影是2012年上映的。

 

我们先来看看这部电影的名字吧。因为这部电影是《人在囧途》的主演(徐峥)的第二部作品,

所以用“再”这个字,把这两部电影之间的关系巧妙地联系在了一起。

“泰囧”的“泰”字,既是“泰国”的意思,又和表示程度的副词“太”同音,一语双关,清楚地说明了

这部电影是讲述泰国旅行中遇到的囧事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人物介绍吧。

 

 

taijiong2

徐朗,是一位科研人员,同时也是一名商人,为了让自己的科研成果投入生产,决定去泰国

寻找公司的大股东。途中遇到宝宝,两人从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互帮互助,称为朋友,

经历了很多磨难。

 

taijiong3

宝宝,是一个葱油饼摊儿的老板,由于手艺不错,月收入大概两万(大概40万日元,很高吧)。

金黄色头发,手捧一盆仙人球,总是打扮得十分艳丽。去泰国旅行是为了帮生病的妈妈种下手捧

的“健康树”。

 

taijiong4

高博,徐朗的大学同学、现在的同事。两个人从学生时代的好友到后来因为工作的利益关系,

成为对手。在电影中,高博总是穿着黑衣服、黑裤子,戴着黑框眼镜,以“特务”的形象出现。

 

 

 

电影中的三个人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去泰国,在泰国遇到了各种麻烦,经历了各种困难

和趣事之后,他们三人之间产生了友谊。

电影最后还有美女明星范冰冰出场哦~!

 

在这部电影里,大家不仅可以又一次感受中国式的幽默,还可以欣赏泰国特有的景色和

风俗。

 

 

一起来新桥校看《人再囧途之泰囧》吧!

 

 

不多说了,上剧照,先睹为快!

 

 

taijiong5

taijiong6

taijiong7

taijiong8

 

双关 yī yǔ shuāng guān

〈成〉一つの言葉に表面上と裏側の二つの意味が含まれている。

特务tèwu    スパイ

 

 

 

今週は終日ロビーにて《人在囧途》と《人再囧途之泰囧》を流しています。

とても面白い映画ですので是非ご覧下さい♪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