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新橋校
新橋校

新橋校ブログ新橋校ブログ

新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关于保护地球环境》(I.T様の感想)

大家好!这里是新桥校。

前不久澳大利亚发生了森林火灾,最近中国又发生了新型肺炎的疫情。我们的地球好像正在生气。

对此,我们学校的一位在校生I.T小姐做出了如下感想。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于保护地球环境》

  说实话,我对地球环境问题没有那么关心。我觉得近几年日本的冬天越来越暖和了。因为我不喜欢寒冷的季节,所以我只认为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是这个变化的原因是因为地球变暖,不是好事。

  随着人们排出的二氧化碳的增加,地球变暖的问题发生了。我在网上看到的调查中,发现家庭排出二氧化碳的原因中最多的是用家电制品。第二个原因是用汽车。家电制品中,冰箱、空调、灯等要用很多电。烧塑料袋子的时候,也会排出很多二氧化碳。根据以上的调查结果,我要注意几个事。在不用空调、灯的时候要把它们关掉。我要用公共交通。买东西的时候要带自己的袋子。

  虽然一个人能做的事很少,可是每个人对地球多一点关心,改变自己的行动,一定能恢复地球的环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这篇作文,您有什么感想?我们是不是也要为保护环境做些什么呢?

体験レッスンのお申込みも随時に受付しております。

こちらの「フォーム」からどうぞ。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