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新橋校
新橋校

新橋校ブログ新橋校ブログ

新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作文欣赏《我的猫》(I.T様)

大家好!这里是新桥校。

大家喜欢猫吗?你们家里养猫吗?

今天我们来欣赏一下I.T様的作文——《我的猫》。

一起来看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猫》

  我家有一只猫。十一年前,我的丈夫在网上买的,可是没对我说。到了它要来我家的两三天前,我的丈夫才对我说这件事。我很惊讶,因为这件事很生气。可是那个时候已经不能退还了,我只好接受事实。

  它来的前一天,我的丈夫参加了他公司的晚会,喝了很多酒。小猫来的那天,他宿醉了。我很生气。可是没办法,我们一起去羽田机场接了猫。它从广岛坐飞机来了。虽然我原来不同意买猫,可是我一看到它,就喜欢上了它。当时,它出生后才1个月,很小。它在箱子里,非常可爱。

  跟它一起生活后,我越来越喜欢它了。可惜的是,比起我,它可能更喜欢我的丈夫。我觉得这样的理由不止一个。其中一个是,我的丈夫回来的时候,它马上去门口接他。回来的人是我的话,它不来门口,只在它的床上等我。这样的情况我们家不是个别情况。有猫的家可能都有一样的情况(猫喜欢家人中的一个人,不太喜欢别人)。

  我的丈夫去出差不回家的时候,我把握我跟我的猫一起开心地玩儿的机会。现在它是十一岁,相当于人的六、七十岁左右。但是它的身体仍然很好。如果它死了的话,一定会给我造成很大的痛苦。我希望跟它一起生活直到永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大家也像I.T様一样努力地学习中文!

体験レッスンのお申込みも随時に受付しております。

こちらの「フォーム」からどうぞ。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