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上海市内お薦め観光スポット ~生徒様D先生の上海旅行記~【後編】

 続き

~~ 五、豫园 ~~

GE DIGITAL CAMERA

GE DIGITAL CAMERA

GE DIGITAL CAMERA

   豫园是1577年,当时的一位官僚潘允端为了他的父亲潘恩建造的花园。在花园里有能看到上海城市的三个眺望台,因为当时这周围一个高楼也没有,能看到整个上海地区。不过花了造园18年多的时间,完成的时候他父亲潘恩似乎已经去世了。

 豫园围墙的顶部龙的雕塑非常有名。本来龙有五个指甲,不过当时除了皇帝别的地方不允许用五个指甲的龙,所以为了避免谋反的嫌疑,豫园里的龙只有三个或四个指甲。

另外,园内有很有名的小笼包店,非常受欢迎。

 要补充一下的是,“豫园”也被上海当地人成为“城隍庙”。

 

~~ 六、人民广场 ~~

9

   排列着老商场、餐馆和宾馆等很多高楼,还有可以免费参观的上海博物馆。

 

★ 除了以上的景点,还有这次没有时间去,但都是上海观光核心的旅游项目

1 坐敞篷的观光巴士周游上海市

2 黄浦江海底隧道

3 东方明珠塔

4 上海杂技团

5 八宝

6 吃上海蟹

7 从上海的酒店出发的苏州一日游

 

 D先生、素敵なお写真と作文、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中国のいろんなところにどんどん足を運んでいきましょう~♪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