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中国的世界遗产(上)★

 大家好!

    9月的第三个星期有一个五连休--シルバーウィーク,中文可以说“白银周”bái yín zhōu。大家已经想好去哪里了吗?听说,池袋校有好几个同学都决定去中国旅行!希望大家多说、多吃、多玩儿!不管是去旅行,还是在家休息,都祝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小长假!

    提到中国旅行的话,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有名的景点呢?大概是长城、故宫、九寨沟、兵马俑什么的吧。其实说起来,这些地方都是中国的世界遗产。这些的地方,要么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要么有着突出的历史、文化价值。正因如此,受到世界各国人们的青睐,也被登录为世界遗产。

 

    中国自1985年12月12日加入《保护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公约》的缔约国行列以来,截至2015年,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核被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世界遗产共有 48项(包括自然遗产9项,文化遗产35项,自然与文化遗产4项),含跨国项目1项(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在数量上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意大利(50项)!

    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文化遗产有哪些吧♪

 

1

 

2

 

budala

 西藏-布达拉宫

dunhuang

甘肃-敦煌石窟

lijianggucheng

云南-丽江古城

tulou1 tulou2

福建-土楼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