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迪士尼度假区》

大家好!

    提到“迪士尼”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在日本,无论男女老少,都不乏迪士尼(Dí shì ní)忠实粉丝。好像我们池袋校的森园小姐,就是迪士尼铁杆粉丝!她和爱人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去一次迪士尼,非常羡慕!也理解那种心情。今天就让森园小姐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她对迪士尼的热爱之情吧!♪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还没有迪士尼,所以迪士尼也成了中国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不管是欢乐热闹的气氛,还是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都大受人们的喜爱。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上海迪士尼也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位置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票价大概在300~500元左右。作为忠实粉丝,森园小姐对上海迪斯尼的情况也是了如指掌。一起来看看吧!♪

rollercoaster

迪士尼度假区

作者:森园小姐

(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乐园、酒店和其他的娱乐设施。)

“迪士尼”无人不知。目前为止,世界上有五个迪士尼度假区:加州、佛罗里达、东京、巴黎和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还有明年春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要开园了。上海迪士尼官方公布了乐园的六个主题园区,分别是奇幻童话城堡、宝藏湾、明日世界、探险岛、奇想花园和米奇大街。我特别感兴趣的是宝藏湾,因为它是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除了乐园以外,还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是中国大陆的第一个迪士尼度假区。我很期待每个主题园区独特的风景,还有充满着梦想和冒险的气氛。我一定会去的!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之前,上海迪士尼商店(迪士尼旗舰店)于2015年5月开始营业了。商店在陆家嘴,从地铁2号线陆家嘴车站步行5分钟就到了,在东方明珠塔的旁边。商店是全世界迪士尼商店之中最大的,商品种类非常齐全。我6月去上海出差时,看广告知道商店已经开业了,匆匆忙忙地去了上海迪士尼商店。商店门口有很大的米奇形状的花坛,非常漂亮。虽然那天不是星期天,但是来了很多客人,排队排了15分钟才进入店内。我觉得上海的商品跟日本差不多一样丰富,只有一个不同的地方:没有巧克力和饼干等点心类。6月去商店的时候,我没什么东西可买。但是值得去逛一逛。

我10年前开始对迪士尼度假区产生了兴趣。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有两座主题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于1983年开业,海洋于2001年开业,海洋是全世界唯一以大海的传说为主题的迪士尼主题乐园。我和先生主要去海洋,大概一个月去一、两次,去了多少次也不腻。最初我们去海洋的目的是体验游乐设施,取得快速通行券乘坐惊魂古塔、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地心探险之旅等游乐设施。后来,我们以感受海洋的气氛为主,现在在乐园里随便走走、观赏娱乐表演、拍拍照。另外,我们去海洋的时候一定喝酒。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喝啤酒或葡萄酒,心情就愉快了。当然,我们有时也去乐园,海洋和乐园都喜欢就不用说了。但是主要去海洋。理由很简单,能喝酒!

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去迪士尼乐园和海洋。我们相信不管到什么年纪,迪士尼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满足和快乐!

yuenchi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