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健身房用语★☆

大家好!

 最近,天气越来越凉了,对很多喜欢户外运动(hù wài yùn dòngアウトドアスポーツ)的人来说,可能不得不换场地了。没关系,还有一个又舒适、设施又齐全的地方等着大家,那就是“健身房”!在中国大家也叫“健身俱乐部”。

 健身房不仅有齐全的器械设备,还有很多健身课程,有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有良好的健身氛围。在健身房不仅能锻炼肌肉,让身材更有形,也能认识很多新朋友。

 通过平时的聊天儿,我觉得池袋校一半以上的同学们都定期去健身房锻炼。少的一周一次,酷爱运动的同学,甚至每天都去锻炼,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那么,今天就给热爱运动的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健身房用语吧!有兴趣的话,请大家记一记,上课的时候跟老师聊一聊!1

23

  希望大家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和好身材!♪♪

下次见!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