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渋谷校
渋谷校

渋谷校ブログ渋谷校ブログ

渋谷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西藏旅游日记(5):回国

大家好!ハオ渋谷校です。

大好評のYT様のチベット旅行記、今回でいよいよ最終回となりました。

さっそく見てみましょう。

————————-

 

大家好。

今天的游记是西藏旅游日记的最后一篇。

我们来看看发生了哪些事。

=====

大家都明天回国。

只剩我一个人,还要再拉萨待一天。

所以今天晚上是大家吃的最后一顿。

我和一个菲律宾女孩一起去吃晚饭,又去逛了逛街。

我们去了一家饺子店,吃了两盘饺子。

她在美国出生,在美国住了15年。

现在她在深圳工作。我们约好明天早上一起吃早饭。

第二天早上,我6点半起床,然后洗澡后去早餐厅和菲律宾人见面。

我们互相说再见。

这次团体旅游结束了。

上午10点我开始一个人去逛街。我只能用信用卡买东西。

我没有现金。不过,我觉得没问题。

5月5日,我早上8点半,坐飞机去成都。

在成都住了一天。

5月6日,早上9点半飞回日本。

=======

到今天,YT小姐的西藏旅游日记就结束了。

大家看了西藏的照片,想去西藏玩吗?

如果,你有了这样的想法,请一定告诉我们。

—————-

いかがでしたでしょうか。

これまで中国国内の沢山の箇所を旅行で訪れたYT様ですが

チベットはその中でも特に面白かったと仰っていました。

ご出発前には高山病を心配されていたようですが

大きな問題は無く、最終日まで楽しまれたようですね。

独特の景色や街並みがとても気に入ったそうですよ。

早くも、来年の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はどこに行かれるか

考えていらっしゃるようです。。。

YT様、このたびは素晴らしい力作のご提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谢!

 

みなさんの旅行記のご提出も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