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上海市内お薦め観光スポット ~生徒様D先生の上海旅行記~【前編】

大家好!☀

 今天开始,天气突然暖和起来了,已经感觉到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这样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大家是不是有想去旅游的冲动了呢?♨现在是旅游淡季,去哪儿都比较便宜,人又不多,大家可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啊!

 さて、今日は先日友達と30年ぶりに上海へ旅行にいかれた受講生のD先生が書いてくださった「旅行記」&「上海市内お薦め観光スポット」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したいと思います!全部中国語でチャレンジして、とても素晴らしい作文を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ね、ご興味をもたれた方は、是非お出かけになってみては如何でしょうか^^

.

上海景点推荐

   因为找到了包含燃油费、飞机票、住宿费用一共只要付3万日元的廉价上海旅行,从1月30日到2月1日,我时隔30多年又去了上海。虽然三天两夜的旅行很短,而且除去往返移动的时间,实际上只有一整天的旅游时间。不过,我想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短期旅行的旅游景点

.

~~ 一、外滩 ~~

GE DIGITAL CAMERA GE DIGITAL CAMERA

  黄浦江两岸有鲜明对比的建筑,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一侧是有历史的建筑,另一侧是有代表性的上海近代建筑。

 被灯光点亮的夜景应该也很漂亮,但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伤亡事故,点灯被取消了。

 

~~ 二、田子坊 ~~

4

   30年前似乎是一个有工厂的地方,但现在周围排列着以画廊为主的很多时尚杂货店。因为胡同非常复杂,而且人很多,所以要小心别迷路。

附近还有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的入口,地下商场里也有很多的商店和美味甜点的餐馆。

 

~~ 三、玉佛寺 ~~

DSC_0161

   在一座1882年建立的禅宗寺庙,我时隔30多年看到了从缅甸传来的一座独特的佛像,感觉很怀念。

由于快到春节了,所以有很多人排队请和尚写对联。

    参观费20元,离地铁7号线长寿路站走路不到十分钟。

 

~~ 四、龙华寺 ~~

DSC_0164

DSC_0167

   龙华寺是三国志中著名的孙权为了他的母亲建立的一座佛教寺庙,里面有一尊巨大的佛像,让人很震撼。

    参观费含香10元,离地铁11号线龙华站只有几步路。

 

 後編へ続く・・・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