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2016年池袋校夏季交流会♪-交流篇

大家好!

 上周六,池袋校在池袋东口的中国饭店“兰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夏季交流会!♬ 大家玩儿得高兴吗?吃得喝得痛快吗?

 这次也有差不多50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交流会,还有好几位同学把家人也带来了,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的盛情出席!!

 今天就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当天的热闹、欢乐的场面!同时也特别感谢为我们提供照片的老师和同学们!❤ 

.

★入席★

全体①

交流会刚刚开始,大家互相还不太熟悉,看起来有点儿紧张啊(笑)

★干杯!★

乾杯①

.

乾杯②

.

乾杯③    乾杯④

酒都上齐了,先干杯吧!!

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池袋校的交流会!♪

.

★自我介绍★

自己紹介① 自己紹介②

J先生:我以前一直听NHK广播讲座学习中文,今年刚刚成为池袋校的一员,请大家多关照!

C先生:我在北京生活工作过两年,对北京的文化、名胜古迹特别感兴趣!

自己紹介③  自己紹介④

T先生:我经常跟太太一起去中国旅行,前不久也去中国出差,用中文给中国孩子们做了表演。

C小姐:我在池袋工作,两年前开始在“好”学习中文。现在经常去上海出差!

.

★美食★

料理①

.

料理②

上菜啦!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赶快尝尝吧!

.

おしゃべり①  おしゃべり②

吃着地道的中国菜,喝着冰爽的青岛啤酒,和喜欢中文的同学们聊天儿,

大家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啊!

到这里,交流会才进行到一半,后面的游戏环节更精彩哦!

请大家耐心等待,下次继续跟大家分享《2016年池袋校夏季交流会-游戏篇》!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