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2016年池袋校中秋節イベント★   9/15(木)~9/17(土)の3日間!

 大家好!

.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三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Zhōng qiū jié)

  每年中秋节,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池袋校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15日(星期四),所以这次活动的期间就是从9月15日到17日的三天。

  快来一起看看今年的活动内容吧!♪

.

.

☆★2016年池袋校中秋节活动介绍★☆

chidaixiao

.

(温馨提示:大家可以课前先抽一个问题,下课再来回答。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先和老师讨论一下哦!呵呵)

.

.

④

①

今年为大家准备的月饼一共有十种口味哦!

抹茶(抹茶)、莲子(ハスの実)、果子(木の実)、练乳(練乳)、芒果(マンゴー)、

杏仁(アンニン)、椰子(ココナッツ)、黑芝麻(黒ゴマ)、小豆(あずき)、板栗(栗)

是不是很可爱呢?

.

.

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我们活动见!

O(∩_∩)O~

②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