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2016年夏天的台湾之行》(二)

大家好!

    上次在博客里跟大家分享了池袋校的“台湾旅行专家”Z先生的台湾游记,大家都看了吗?没看的同学可以点这里★学生优秀作文★--《2016年夏天的台湾之行》(一)

 今天继续跟大家分享第二部分♪

 

24

《2016年夏天的台湾之行》(二)

.

  第三天游览了台北市内。我们去了最近重新修缮的迪化街。在那里,我买了竹器的筐子(小さいかご)。我觉得质量很好,不过非常便宜。但是怎么用还没决定。

 %e7%94%bb%e5%83%8f17☆迪化街的竹筐☆

.

  我们去了迪化街附近的淡水河的码头(埠頭)。我们第一次去,可能因为在下雨之后,水很混浊(濁っている)。不过,作为河里的码头,已经很大了。

%e7%94%bb%e5%83%8f18   %e7%94%bb%e5%83%8f19

 ☆大稻埕碼頭

.

  第三天的午餐去了小笼包有名的店-鼎泰丰。仍然有很多人。

  之后,我们去了受欢迎的鸡锅屋,但是因为满员不能进去,我们预约了第二天的午餐后,去了受欢迎的粥店,然后顺便去了臨江夜市,最后回了酒店。

 %e7%94%bb%e5%83%8f20   %e7%94%bb%e5%83%8f21

☆臨江夜市☆

.

  第四天上午我们去了誠品書店。虽然是书店,但是销售CD、包、家具、杂货等的多种商品。然后,我们去了鸡锅店,昨天我预约了。从第一次吃的时候起就觉得很好吃,是我的太太喜欢的店,而且锅里有很多胶原蛋白(コラーゲン)。

  这次去了“雞窩”。“驥園”(作为本店)有一只鸡,但是因为“雞窩”有一个人的锅,少人数的时候非常推荐。

 %e7%94%bb%e5%83%8f22   %e7%94%bb%e5%83%8f23

☆“雞窩”的鸡锅☆

.

  从下午我们去了台北第一的“能量景点”龙山寺。这里什么时候来都有很多的游客和台湾人参拜。在日本参拜的时候,我抽到了“凶”的签,所以决定想要买护身符。

 %e7%94%bb%e5%83%8f24   %e7%94%bb%e5%83%8f25

☆能量景点-龙山寺☆

.

  提起台湾的夏天就是刨冰了。我们去的不是受欢迎的“冰巨獸”,而是老铺的冰店。吃了芒果刨冰。很多日本游客也来了这里。和以前比较台湾的人也更多了。

 %e7%94%bb%e5%83%8f26   %e7%94%bb%e5%83%8f27

☆“冰讚”的芒果刨冰☆

.

  最后的晚饭,去了小笼包有名的京鼎樓。不知不觉中来这里的日本游客也增加了,我觉得又高兴又可惜。晚上的甜点,我们去了寧夏夜市附近的豆花店“古早味豆花”。这里也是我们来台湾的时候一定访问的店。

 %e7%94%bb%e5%83%8f28

☆古早豆花☆

.

  第五天,终于到最后一天了。

  首先,我们去了每次一定去的面包店。我们买了两个面包。然后,我们去了永康街,在台南的有名的牛肉面店“度小月”吃了最后的午餐。

 

  甜点我们也在附近吃了芒果和芋头的刨冰。

 %e7%94%bb%e5%83%8f30   %e7%94%bb%e5%83%8f31

☆芒果+芋头刨冰☆

.

  这次的旅行天气比上次好,我们看了两个地方的夕阳,非常幸运。另外,我们隔了好久又访问了台北市内,直接感到了很多的变化。

 

  在台湾还有很多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不能从台湾旅行毕业。

24

非常感谢Z先生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游记!

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台湾好玩儿的地方和好吃的东西。

今后,期待您跟我们分享更多珍贵的旅行回忆 ♪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