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上海迪士尼乐园两日游(上)》---森园小姐

大家好

各位同学暑假过得怎么样啊?大家都去哪里玩儿了呢?

有的同学回了老家,有的同学去了海外,还有的同学去了迪士尼乐园。

说到迪士尼乐园,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上海也有迪士尼,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篇有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文章。

迪士尼的超级粉丝森园小姐在文章里详细地介绍了各种游乐设施以及迪士尼酒店等情况,

特别是要去上海迪士尼的同学们,千万别错过这篇”上海迪士尼攻略”啊!

 

上海迪士尼乐园两日游(一)

 

我和先生都是迪士尼迷。自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我一直想挑个时间跟我先生一起去玩儿。虽然我们经常去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另外还去过两次美国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市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探险乐园,但是中国大陆的迪士尼总归是要去的。去年11月,我们商量年底寒假期间的计划时,突然想起来去上海迪士尼的梦想。然后,我们从各个方面研究了一下,最后决定从2019年1月2号(周三)到5号(周六)去上海。我们都觉得上海迪士尼似乎游客们一直都挺多,但是中国一般1月3号和4号是工作日,游客们比周末会少一些,实际上,除了这个条件以外,我们在上海的时候天气一直不好,阴天或有点毛毛雨,在这两个情况下,来迪士尼玩儿的人真不多,总算不用到处排队了。

 

 

虽然决定去上海迪士尼,但是我们都不熟悉乐园里的情况(游乐设施和餐厅等),所以首先下载了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APP 在手机上。APP介绍上海迪士尼乐园和酒店,每个设施的排队时间和表演时间在APP上都会显示,可以随时查看,感觉就好像在上海迪士尼一样,期待越高,心情越来越兴奋。

 

 

 

住宿(酒店)编

机票和酒店是11月中旬在网上预订的,迪士尼乐园有两家所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家酒店都各有魅力,离乐园也很近,来往比较方便。我们三思以后才决定住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而豁出钱来预约了“行政房”。因为行政房有各种各样的住宿优惠。其实,如果不考虑这两所酒店,外面还是有很多酒店选择的。但是我们的目的就是“迪士尼”,在上海期间的活动当然以迪士尼为主,我们需要重视离迪士尼到乐园和酒店的距离,应该把握到乐园大概花多长时间。实际上,从主题酒店到外滩、豫园、新天地、田子坊等的旅游景点,坐地铁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有点儿麻烦。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给宾客提供丰富的优待礼遇。具体地说;1.住在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的宾客可以优先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2.酒店房卡内绑定乐园门票、3.领取第二天以后使用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4.宾客可以优先预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餐厅的座位、5.宾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乘坐免费班车往返酒店与乐园等等。

 

酒店服务员的态度都很好,第一印象非常OK!大堂非常气派,到处都在于细节。我们是行政房的宾客,所以只需要直接到七楼行政楼服务处(神奇王国贵宾廊)拿房卡,然后购买乐园的两天票,预定1月3号(周四)和4号(周五)晚餐的座位。房间要下午三点后才能入住,我们在贵宾廊可以坐下喝点饮料休息一会儿。

 

房间的装饰也非常别致,充满了迪士尼的魅力,家具不多,一张单人书桌,一个沙发椅,一个床头柜。抽屉里除了咖啡杯以外,还配了塑料的杯子(迪士尼图案(高飞)),这点也很加分!

 

乐园酒店和乐园门口相隔一条湖,进出乐园的方法有两种—轮渡和班车,轮渡和班车都是十分钟一班。虽然我们每天都坐班车进出乐园,但是有人说最方便的就是坐轮渡,到乐园的时间比较短(因为班车负责两个乐园的主题酒店)比班车方便得多。我们下次去乐园的时候一定坐轮渡吧。

 

 

 

门票篇

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两种门票,一日票和两日票。如果想整个乐园好玩的话还是需要买两日票。迪士尼乐园成人两日票718元(11,488円)一张,比东京迪士尼〈13,200円)便宜得多。再说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年一月宣布了发售全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全年护照)。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有三种“周日年卡”、“平日+周日年卡”和“无限年卡”。听说在乐园及酒店的点餐服务餐厅和快餐服务可享受约八折优惠。商店购物约八折优惠。欢享迪士尼主题酒店折扣。东京迪士尼也有年卡,叫“全年护照”(东京迪士尼乐园61,000园一张),但是没有这么丰富多彩的优惠,反过来,持全年护照的游客不可以在“全年护照不适用日(3三月底、8月盂兰盆期间、10月万圣节期间、11月下旬和12月,一共有17天!)”入园。得知上海迪士尼的优惠活动,我们都感到心情复杂。无限年卡(标准)的价格是3,299元,相当于57,000日元。上海和东京,持年卡(全年护照)会员的满足感完全不一样。

 

 

入园篇

   上海迪士尼乐园一般九点开园。主题乐园的宾客优先进入乐园(酒店的服务员说开园的时间不一定,看情况来决定),临时入口在迪士尼小镇附近(不是主入口),开放时间早于乐园的主入口。我们需要通过两个关口,第一关是检查游客们的包,保安人很仔细地查看游客们的随身物品。规定是不能带超过600毫升水和其它的食物进园,我们打算在乐园里吃,什么东西都没带,没问题了。第二关就是检票,这关是比较快。

   让我们特别吃惊的是乐园的开门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8点。为什么晚上8点就关门了?感觉太早了!东京基本上晚上10点关门,再说美国加州晚上12点才关门。天黑后的乐园也有魅力,电子大游行和烟花等的表演都很漂亮,太可惜了。

我先生问我;上海人都睡得早吗?—不会吧!我从来没听说过早起早睡的上海人!

 

 

 

APP编

   怎样顺畅地玩儿上海迪士尼乐园?最需要做的是在手机上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这个对于度假区内方向感不佳的人,特别是第一次来的人和外国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手机屏幕不仅能显示我们所在的位置以及整个乐园地图,还能显示每个游乐设施大概需要排队多长时间,热门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也会显示有没有发放完毕,演出也可以确认几点开始表演。

 

快速通行证(FP)篇

   这个要重点讲一下吧。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开门进园第一件事就是去领取快速通行票。所以很多人飞跑(乐园里禁止跑步)去通行票服务处排队领取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不用来往于服务处排队,用手机就能领取快速通行证了。快速通行证是游玩迪士尼的“利器”,游客们领取之后,在特定时间段体验指定游乐设施,可具体而言,把已经激活的乐园门票与APP相联,然后按提示进行浏览、选择及预约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在APP上,游客可随时查看快速通行证的使用时间。使用通行证的时候,游客们在选定游乐设施的快速通行证入口,扫描手机屏幕里的二维码,在快速通行证、游客照片验证成功后,便可快捷地体验游乐设施。

 

    

 

 

 

秋のご入会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説明会&無料体験はお気軽に♪

お申し込みはこちらから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