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飯田橋校
飯田橋校

飯田橋校ブログ飯田橋校ブログ

飯田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App Store用户新增银联卡支付服务

11月17日美国苹果公司与中国银联同时宣布,即日起为App Store用户新增银联卡支付服务,只需将持有的银联卡与Apple ID账户绑定,即可享受一键支付服务,省去以往繁琐的支付流程。

此前,使用iPhone或iPad时,用户想用银联卡直接在App Store购买应用并非易事,只能使用带VISA 或 Mastercard标识的双币种信用卡。2011年,苹果App Store正式开放人民币支付功能,但这种支付方式并不能直接用银联卡支付,而需要先用一张银联卡对自己的App Store账户充值,再购买应用,且充值金额只有50、100、300、500元四档。

昨日,苹果表示,即日起用户只要是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或借记卡,都可以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支付使用,持卡人将银联卡与自己的Apple ID账户绑定后,还可享受一键支付服务。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