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YouBike 微笑單車★  ~台湾豆知識~

大家好!

大家去台湾旅行或者出差时,一般会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呢?捷运或者出租车大家都用过很多次了吧?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出行方式,既方便又经济,而且可以好好儿欣赏风景,悠闲地感受台湾的风土人情~♪

1

YouBike 微笑自行车

中 文 名:微笑單車 wēi xiào dān chē

英 文 名:YouBike

服务城市:台北市、台中市、新北市、彰化縣

类    型:公共自行车

收   费:前30分钟:5 元台币

    30分钟后:4h内10 元台币/30min,4-8h 20 元台币/30min,8h以上40元台币/30min

主   页:http://www.youbike.com.tw/

 

YouBike是什么?

 YouBike是台北捷运的子系统,为大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可以甲地租、乙地还,非常方便。出租捷安还特别为台北市专门订做了youbike专用脚踏车。

为什么创立了YouBike?

 YouBike微笑單車使用电子无人自动化管理系统,希望鼓励更多民众使用大众运输系统,同时达到环保与节能的目的,打造全新的台北通勤文化。

怎么使用YouBike?

 2民众可使用悠游卡、信用卡或手机租车,极为方便。租赁系统网站提供查询车辆、空位使用情况与动态地图,也有最新消息供民众查询。

另外,加入会员更可享租车前30分钟免费,入会申请在系统网站、站点kiosk(租赁机)或服务中心皆能办理;对不常使用的民众而言,单次租车较合适。

 

哪里有YouBike?

截至2015年3月,YouBike微笑自行车在台北市12个行政区共有196个站点。在台北街头,几乎随处可见。

3 4

 

下次去台湾的时候,请您一定要租一辆youbike,畅游台湾的大街小巷哦!♪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