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周末的台北旅行》

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已经7月了。

大家已经开始计划今年的暑假旅行了吧?打算去台湾的同学今年也一定很多吧?虽然夏天的台湾总是酷暑难耐,但是这也完全打消不了大家的热情啊!

上个月,池袋校的Z小姐就先我们一步,利用周末的几天时间,和同事又去了一趟台湾。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行程安排得很满,去了很多地方。比如“蛋黄哥五星主厨餐厅”、“饒河街觀光夜市”,看起来都很有意思。想去台湾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旅日記のマーク「旅日記」

周末的台北旅行

Z小姐

  从6月8号到6月10号我跟同事一起去台湾旅行了。

「1日目」のイラスト文字

  第一天,我们下班以后去了台湾。我们到双连的酒店的时候,已经半夜2点了。所以马上睡觉了。

「2日目」のイラスト文字

  第二天,我7点就起床了。我一个人去双连捷运站吃早饭。我吃了卤肉饭。那家的卤肉饭非常好吃。然后我回酒店接同事,一起去鼎泰丰。我们吃了十个小笼包、五个丝瓜虾仁小笼包、一个炒空心菜和鸡汤。都很好吃。然后我们从捷运东门站走到台北101。大概走了40分钟。在台北101,我买了iPhone case当作好朋友的生日礼物。然后坐捷运去“蛋黄哥五星主厨餐厅”。同事非常喜欢蛋黄哥,所以非常高兴。然后我们坐巴士去了九份。九份人可多了。我们很累,所以逛了一会儿马上回台北了。回台北以后,我们去了“饒河街觀光夜市”。吃了胡椒饼、香肠、煎饺子和鸡排。然后坐计程车去酒店附近的按摩店按摩。最后回了酒店。

2083966754

卤肉饭

1700916980

小笼包

746038302蛋黄哥(ぐでたま)五星主厨餐厅

1417402610

九份

405301251

饒河街觀光夜市

 

 

「3日目」のイラスト文字

  第三天,我9点起床。我们10点出发,去了中正纪念堂。到中正纪念堂站以后,我们吃了早饭。我们点了两碗汤、一个卤肉饭、一个东坡肉饭。然后我们去中正纪念堂看了交接式。同事说:“太棒了!我很喜欢。”听她这么说我很高兴。然后我们坐计程车去了龙山寺,然后坐捷运去了西门町。在西门町我们吃了杏仁汁,买了东西,洗了发。然后坐捷运去行天宫,还吃了雪花冰。雪花冰非常好吃,我想再吃一次。那以后,我们去“鼎王麻辣锅”吃了火锅。非常好吃。最后,坐高铁从台北车站到桃园机场。同事很高兴。我们坐半夜1点的飞机回了日本。

 

684521735中正纪念堂的交接式

 

1195616314

台湾式洗发

1826068117

雪花冰

706791805火锅

 

トランクを持って旅行をしている女性のイラスト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