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演唱会的魅力》

大家好!

    时隔两个月森园小姐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作文,这次的作文是关于她最爱的歌手桑田佳祐的演唱会的事儿。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偶像的喜爱之情,很让人感动。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のイラスト(女性)

《演唱会的魅力》

森园小姐

  2017年是桑田佳祐自己出道30年的重大一年,他除了会发表几首新曲以外,上个月还宣布了时隔六年再推出个人的新专辑,另外今年也会举行巡回演唱会。得知今年的活动内容后,我和先生的心里都充满了很大的期待。

 2016.12.31·演唱会 (3)

  去年,他时隔四年举办了个人的跨年演唱会。那次演唱会于2016年12月底的四天在横滨举办。我和先生参加了于2016年12月31日在横滨ARENA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当天有15000名歌迷来到现场,晚上9点45分,他一出现在舞台上,会场的气氛瞬间开始兴奋起来了。他一出场,我的心脏就有了漏跳一拍、呼吸也跟着停止的感觉。除了唱歌以外,进入MC环节,他也引得全场哈哈哈的大笑。晚上12点整,他和歌迷们一起倒数迎来了新的一年。

 2016.12.31·演唱会 (1)

  演唱会以2016年发表的最新歌曲为主,一共演唱了28首歌曲,演唱会在整个会场沸腾的气氛中结束了。

 

  我们的座位在舞台的背面、最后一排。虽然这里一般不开放,但是为了增加座位数主办方开放了这个区域。演唱会进行期间,我们基本上没能看到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的背面。不过,横滨ARENA是类似椭圆形的形状,舞台背后区离舞台的距离不远,和正对舞台的看台区的后边比起来条件不错。哪怕坐在最后一排,我们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跟他一起在同一个会场,跟他一起过同一个时间。

 2016.12.31·演唱会 (4)

  为了拿到那次演唱会的门票,我们真的是用尽浑身解数,把所有能试的方式都试了。因为,在歌迷俱乐部会员抽票环节上,我们都没能抽到票。所以,接着又办了罗森的会员卡(罗森卡的会员也有两次优先购票的抽票制度),又买了几十杯的咖啡(购买咖啡可以获得抽票申请券),但是这些办法都失败了。然后,使尽最后的力气,我们又都在电脑前进行了“分秒必争的”奋斗。

  最后,在我们的身上发生了“奇迹”!我先生终于抢到了跨年演唱会的门票。那时候的感动不可言喻,一想起来就禁不住流泪。

 2016.12.31·演唱会 (2)

  得知桑田佳祐今年也举办演唱会,我们都很高兴。歌迷俱乐部的抽票环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但是实际上很难抽到。很多歌迷都希望观看他的演唱会,所以这次巡回演唱会票的竞争率也一定会很高吧。谁能观看谁不能观看,都要碰运气。我们都很希望今年除夕也能跟他和其他的歌迷们一起度过幸福的时间,这样2017年一定会有个圆满的结束,也一定会成为2018年完美的开始。

.

 谢谢森园小姐的分享!

期待您下次更精彩的作文!

^_^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