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 HAO池袋校建校12周年! ★ 夏季交流会~( 后篇 )

大家好~

继续上次的交流会“前篇”,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交流会“后篇”的快乐瞬间吧~

1

大家酒足饭饱之后,进入“游戏环节”。

主持人魏老师与张老师,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引得满场阵阵欢声。

 2

游戏环节第一轮比赛:传话游戏。

 3

这两位同学,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小声小声再小声。

 4

这多像是两位闺蜜在说“悄悄话”啊

 5

看! B。b。先生听得全神贯注,不愿漏掉任何一个音任何一个字!

 6

第一轮比赛“传话游戏”结束,获得了第一名的小组,击掌庆祝胜利。哇~鼓掌!

 7

胜出的小组,每人获得了一个精致的小礼品—–中国传统风格的陶瓷牙签盒哦。

 8

 “游戏环节”进入第二轮:“字谜游戏”。

9

 “一路平安”,请猜中国的一个城市名。这个字谜貌似有一定难度,大家都在冥思苦想,绞尽脑汁。

 10b

 “我知道!我知道!” 经过一番认真思考以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

11 

“我来!我来!”

恭喜L.m.先生答对了! 答案是“旅顺”,意思是“旅途顺利”,也就是“一路平安”。

 12

接下来的字谜是:“分开以后是两个人。(猜一个字)”

J.z.小姐不假思索,立刻完美抢答:“从!”

回答速度之快,连J.z.小姐自己都有点儿惊讶。

太棒了!由于J.z小姐回答得又快又准,会场内顿时响起了阵阵喝彩声。

 

14

抢答成功的同学,获得了学校准备好的精美礼品。

 あ 

游戏环节结束,大家在又一番的畅谈之后,一起拍了大合影,又一次留下了美好且难忘的回忆。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下次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会的精彩视频,敬请期待~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