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3月的中文咖啡厅【微信的用法】,已经顺利举办✨✨

同学们,大家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各种社交软件和朋友交流了。

 

使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等社交软件的同学也一定不在少数。

在中国,中国人使用得最多的社交软件,叫做“微信 WeChat”。

 

3月的中文咖啡厅,曹老师就为同学们讲解了“微信”的用法和相关的中文新词。

965EDFEA-AC73-4146-BB10-F995BE16D2E9

由于社交软件的出现而产生的中文新词,近年来真是越来越多了,也使用得越来越频繁和普遍了,有很多新词是中文词典里查不到的,这次曹老师主讲的中文咖啡厅“微信的用法”,可以说,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知识!

F5EFDE04-CE96-4EE3-8AA7-466C53CBBBBE

F4B899FE-2E7E-4886-9531-E27EC4FADF20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加,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4月的中文咖啡厅。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