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学生优秀作文★《加拿大之旅》(上)–加藤先生

 大家好!

 

      提到秋天的旅行,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观赏红叶一定是最佳选择吧?今年秋天,加藤先生和太太就选择了去枫叶最有名的国家加拿大旅行。当然,这次加藤先生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游记和照片,一起来欣赏吧♪

12

加拿大之旅(上)

 加藤先生

.

  从9月25号到10月2号,我和太太一起去加拿大旅游了。去加拿大旅游过的人们都说,加拿大的自然风光有很大的魅力,所以加拿大是我们一直想去旅游的地方之一。今年3月我们上网比较了几家旅行社的行程,决定跟旅行团去加拿大最有名的3个景点旅游。横贯大陆的日程很紧张,但是在每个地方都住两天,所以充分地欣赏到了每个景点的大自然风光。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第一天(9月25号)

  第一天只是移动。乘坐晚上十点的飞机到加拿大西边的地方温哥华,花了九个小时。办了入境手续以后,又乘坐飞机到卡尔加里,花了两个小时。最后从卡尔加里坐包车到宾馆,已经25号晚上十点多了。东京和温哥华的时差是十六个小时,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时差是一个小时,所以离开东京有十六个小时才到第一个目的地。听说加拿大有六个标准时间带,所以每次移动都要对表,很麻烦!

 1

 卡尔加里的街景

IMG_6427

随手就可以拍到路边的枫叶

.

.

第二天(9月26号)

  第一个景点是世界遗产之一的加拿大的落基山脉自然公园。有四个国立公园和三个州立公园,它的总面积跟日本本州差不多一样。这个地方的魅力之一是能看到很漂亮的雪连山(我们坐包车上山的时候,山顶有雪)。还有我们坐包车到哥伦比亚大冰原的附近,从那儿坐雪上车到了冰原,实际上我们能站在冰原上,还走了一会儿,自然织成的光景让我们十分震惊。还有一个魅力是雪山影映在湖上的光景,真的很漂亮!听说加拿大大约有三百万个左右的湖,占世界湖泊的百分之六十。我们下车观光了四个湖,那些光景都难以用语言表达。另外,在上山的路上,透过车窗我们看到了黄叶,听说这些是白杨树和落叶松变黄了,这些黄叶和眺望的雪连山很协调,我觉得落基山脉更漂亮了。午饭是在大冰原餐厅的自助餐,不太好吃。晚饭是在宾馆,主菜是地道的牛排,量很多,好容易吃完了。

 IMG_6432

 落基山脉自然公园的雪连山

IMG_6434

哥伦比亚大冰原

IMG_6450

连绵的雪山和碧绿的湖水

IMG_6439

好容易才吃完的加拿大牛排

.

.

第三天(9月27号)

  第三天也只是移动。早上八点半从宾馆出发,坐包车到卡尔加里机场。乘坐中午十二点半的飞机到蒙特利尔,从西边到东边横贯大陆,花了四个多小时。在蒙特利尔的餐厅,我们吃了烤鸡肉的晚饭以后,坐包车到劳伦琴低高原,晚上十点半才到宾馆。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的时差是两个小时,又要对表。

 89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