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祝大家春节快乐!❀

大家好!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一(旧暦の1月1日),是中国传统的新年--“春节”,在这里代表池袋校的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猪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诸事顺心!!

1

1

☆东京塔点亮中国红☆

    今年除夕,最让中国人惊喜的事儿莫过于“东京塔点亮中国红”了!2月4日晚上除夕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过录制视频向中国人民拜年,送上了他美好的祝福。为庆祝中国春节,日本东京塔于首次举行了点亮中国红活动。当天晚上6点半,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与日本嘉宾共同点亮东京塔,近500名儿童也同时放飞祝福春节和中日友好的千只气球,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在中国,红色象征着热情、幸福、美好和蒸蒸日上。东京塔披上“中国红”,这不仅表达了在日的中国人对祖国和亲人的问候,也传递了日本人民对中国人民的节日祝福,更寓意着中日关系在新的一年会更上一层楼,迎来新的发展!

21

3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