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飯田橋校
飯田橋校

飯田橋校ブログ飯田橋校ブログ

飯田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据说明天公布高考成绩

117432这个月7,8,9号高三的同学们都参加了高考。不知道这些孩子们考得怎么样。听说明天就要公布高考成绩了。参加高考的同学以及他们的家长紧张得都睡不着觉了吧!祝所有高考生都能考入理想的大学。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位高三班主任发给学生们的微信。内容如下。 

高考一结束,一班主任老师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微信:考上大学的同学要记得和没考上大学的同学搞好关系,等你们大学毕业了,好去他们公司打工。考上一本的要经常联系二本的,未来家乡的领导就是他们!二本的同学要跟大专的搞好关系,他们将是你们孩子的老师。也要和没上大学当兵的同学搞好关系,因为他们将来是交警,警察和城管!富二代更要和班里漂亮女生搞好关系,因为她很有可能成为你后妈。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