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オ中国語アカデミー 中国語&台湾華語
池袋校
池袋校

池袋校ブログ池袋校ブログ

池袋校の日々の様子やコラムをお届けします。

【11月チャイナカフェ・超爱台湾之台中篇】  ~ご参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同学们大家好~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新年了。新年的出游计划,大家都想好了吗?

 

由于新年的东京一般都比较寒冷,很多人都希望出游的目的地是比东京暖和的地方,那么,离东京不太远的台湾,自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说到台湾,很多同学一定都去过,也一定都知道,台湾有着各式美食,也充满着浓郁的风土人情,不过,大家也许对台湾的电影和音乐等文化方面的内容还有些陌生。为了给各位同学从更多的角度来介绍台湾,上周六,HAO池袋校举行了11月的中文咖啡厅,主题是“超爱台湾❤台中篇”,由来自台中杨老师主持。

 

IMB_AOF5kI

 

杨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部台湾电影《看见台湾》,另外,杨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台中爵士音乐节。看台湾电影,听台湾音乐,不仅能帮助大家从更多方面了解台湾,还能学习中文,也能享受音乐的快感和治愈力,真是一举多得啊。

 IMB_MJXUD3

 

杨老师还特意为每位同学带来了一个小小的礼物:小金鱼茶包(金魚ちゃんティーバッグ)。

 IMG_7078

IMG_7085 

 IMG_7111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加,下次中文咖啡厅再见~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スクール